Monday, August 20, 2012

IEC 61850 Course conducted by TÜV SÜD in Beijing (China), 06.-07. September 2012

IEC 61850亚洲培训 2012_北京

IEC 61850 : 如何应用?
IEC 61850系列标准,由国际电工委员会第57技术委员会颁布,适用于电力设备自动化通信网络和系统。本标准可以应用于变电站内,变电站与调度中心之间,以及各级调度中心之间,是开发电力系统远动无缝通信系统的基础。采用该标准系列将大大提高变电站自动化系统的技术水平和安全稳定运行水平,节约开发、验收、维护系统的人力物力,实现完全的互操作性。 另外,IEC 61850 标准的第二版也适用于分布式能源系统的开发管理(如:可再生能源的发电和存储)。

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与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 通力合作,组织此次培训,将讲授应用IEC 61850涉及的所有实用知识与经验。培训第一天,将学习IEC 61850 第二版的理论知识 ,并讨论费用/利益的相关话题。培训第二天,集中研究通讯协议的实际应用(软件/硬件开发),并解释按照UCA 测试流程进行认证的步骤。

All details of the IEC 61850 training like program and pricing are available for download.

No comments: